一切随缘,更文看心情
推曦澄💙💜、Shusta💜🧡
更多图前往Twitter@TongRui2089

【神亚】相反

ooc我的(・ิω・ิ)

一大清早来到食堂的亚连一眼便看见自动做成一桌的拉比等人,意外的是总是和他互看不顺眼的就大打出手的神田也坐在边上,漆黑的双眸毫无以往的干净利落,黯淡的令人惊讶。

和向导相比哨兵过于敏锐的感官在大脑运作前就把那人和以往的样子比较、找出了状况,强迫性塞进脑里的资讯在人群里冲进了越来越多,一如往常的亚连将之抛在脑后,坐到了拉比帮他空着的座位上,座位前的桌子推满了他不久前点的大量食物,但这并不影响他和利娜莉、拉比之间的交谈。

”怎么一早就聚在一起了?”咀嚼着糰子,亚连看了周边一圈空荡蕩的桌椅,在这之外可是坐好坐满没半点空隙。

”亚连没收到哥哥传给哥雷姆的通知吗?”

”不好意思,我以为科穆伊室长又发了新的科穆伊机器人通知,把他设为拒收了。”

一脸理所当然的亚连看见了利娜莉哭笑不得的笑容、还有眼里满是无奈和认同的想法。

”哈哈哈,亚连你这样会很容易把任务搞丢的。”

拉比倒是一直把自己的想法控制的很好,即使相处到了现在,亚连也未曾看见他露出破绽的样子。

倒是另一个…明明同样是哨兵,却和拉比的状况差了十万八千里,既暴躁又凶残,没半点可以和他那张脸搭上的气质。

”下次我会看的。”

他打开了利娜莉刚才递过来的书面资料,上头指派了他们四人…不对、五个人,还有一个已经在现场的驱魔师进行大范围的恶魔清扫。

”利娜莉妳这样应付的来吗,要照顾四个哨兵的精神会不会太累?”

”准确来说我能照顾到的也只有拉比,你们三个人就有两个我无法进入、另一个…”停下了话语,利娜莉望向神田的方向浅笑着,”神田不需要我帮忙安抚情绪的,他自己行。”

”哦?”亚连抱着看戏的心态跟着望了过去,神田察觉到了他们的眼神,淡淡的抬起头看。

”别不注意就神游或狂化,没人想带着拖油瓶执行任务。”冷得寒意刺骨的声线有着搭不上的悦耳,亚连啧了一声,勾起了一边的嘴角笑道。

”你才是,我看你那天就狂化把周围的都给砍了。”

”……”

神田暗了暗眼神,一双锐利的黑眸深不可测的扫了过去,被眼神挑衅的亚连不堪示弱瞪了过去,徒留擦出的火花在空气中霹雳啪啦地响着。

”好了,不许吵架。”利娜莉一手挡住了两人的视线交流,空气中的火药味才散去些。

”啧。”

神田转回了视线盯着手里的资料,不打算在回应,然而做死如拉比,尽管不说话没人当他是哑巴,但那张管不住的嘴依旧笑意盈盈地开口。

”你们的互动真像我以前看到的一对老夫老妻,整天没事做都在和对方吵架,结果感情其实很好。”

”闭嘴。”

两人不约而同的开口,在复杂的情绪中相望了一眼闭撇开了目光。

”哈哈哈哈哈,默契这么好还说不是。”

抱持着树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的想法,神田挂在腰上的六幻窜了出去、化身一只身手矫健的狼犬朝拉比咬了过去,吓得窝在他脚边的大锤和小锤两只雪兔四散而跑,窝到了黑靴这隻绿绣眼身后,营造出一场精彩的动物秀。

亚连一边嗑着食物一边看着这场鸡飞狗跳的场景,一边欣慰的想着自家的神之道化是如此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心情就愉悦了起来。

殊不知六幻突然放开了被他咬的唉唉叫拉比,姿态优雅的走到他左手边,还差了半步之远、神之道化就这么崇洋媚外的变回北极狐主动窝到了六幻身侧,两只犬科动物和他们两位主人的性格完全天差地远,每每看到这画面他们都不禁思考起,说好的精神向导会传承主人的性格,这两只是传到谁的性格了?嗯?

这下倒是很像拉比刚说的话。

利娜莉觉得现在这样很棒,她最初的梦想还希望他们俩能像他们的精神向导一样,好好的和平相处,现在…不要打起来就该谢天谢地了。

每日三题—老夫老妻、哨兵向导、最初的梦想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佟蕤_TongRui | Powered by LOFTER